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偷出狱又行窃再被抓 作案地点方式都一样

小偷出狱又行窃再被抓 作案地点方式都一样
2018年02月28日 16:22 华龙网

    华龙网2月28日15时20分讯 (通讯员 王志越)21岁的男子尤某因在网吧偷手机被抓入狱,出狱两天后再次行窃,而且还选在同一家网吧、采取同样的方式再次盗窃手机,再次被民警抓获归案。2月28日,尤某被江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7年10月的一个深夜,尤某在江津某网吧游荡并四处打量,寻找作案目标。尤某发现,有的上网人员深夜熟睡时,随意将手机放在电脑桌上,无人看管。尤某以为这是天赐良机,且神不知鬼不觉,于是将手机据为己有并逃之夭夭,但没过多久,就被江津区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民警抓获,随后,被依法判处拘役五个月。

    2018年2月25日,尤某刑满释放,但仅仅两天后,27日,尤某再次来到上次盗窃手机的网吧,再次用同样的方式盗取手机一部。

    接到报警后,南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调取视频监控并同步进行摸排走访,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尤某,并根据尤某的信息成功开展了抓捕行动。尤某的人生轨迹再次重复,28日,尤某再次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作案网吧江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