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崇左中院开展“平安崇左宣传服务周”活动

崇左中院开展“平安崇左宣传服务周”活动
2018年03月01日 16:54 广西法院网
崇左中院法官到崇左市火车站参加全市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服务活动
崇左中院法官联合该院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深入崇左市江州区濑湍镇仁良村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及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精神,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崇左市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2月28日,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们来到崇左市火车站广场,积极参加全市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服务活动,这只是该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平安崇左宣传服务周”活动的内容之一。

  2月23日至28日,崇左中院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严打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打击整治农村赌博、打击“盗抢骗”、走私和拐卖妇女儿童、反邪教、维护社会稳定、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和法治崇左建设等重点内容,开展“平安崇左宣传服务周”活动。利用“一线二网二微三平台四直播”的法院信息网上公开平台,推送宣传活动信息;联合该院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深入崇左市江州区濑湍镇仁良村开展进村入户拉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服务活动;参加由市委政法委等四家单位组织开展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服务活动,以送法进商店、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多样化宣传形式,增强群众参与法治、平安崇左建设的意识,提高参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巩固崇左市平安建设成果。为崇左市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崇左中院整合传统和新兴媒体的宣传优势资源,积极发布推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十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行为、举报电话等内容,在该院大门前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和标语。并通过联合综治成员单位集中宣传、法官巡回办案、“送法进村屯”活动、回访当事人、走访慰问和进村入户帮扶等方式扩大宣传效果,共接受群众法律咨询50多人次,解答法律问题20多个,拉宣传横幅3条,摆放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
平安崇左崇左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