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酒股拉升走强 洋河股份涨超2%

白酒股拉升走强 洋河股份涨超2%
2018年03月01日 10:24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01日讯

今日早盘,白酒股拉升走强,截至发稿,洋河股份涨2.73%,今世缘,山西汾酒,古井贡酒,酒鬼酒,泸州老窖,水井坊,贵州茅台,老白干酒,五粮液等股跟风上涨。

国泰君安分析认为1)春节旺季销售趋势与特点:一是淡季不淡,旺季更旺,高端白酒需求旺盛、旺季周期拉长;二是消费升级蔓延,作用于白酒各个核心价格带,且向核心品牌核心大单品集中;2)渠道调研显示,旺季酒水销售延续高景气,高端、次高端、中端各有斩获。3)市场回暖白酒龙头估值仍有上修空间,乘胜追击迎接开门红。两会之前政策仍有不确定性,但行业向上趋势不改。一季度消费主题催化剂充足,白酒龙头业绩确定性极强,估值水平基本接近市场增值心理价位,当前估值仍有充足修复空间。重点推荐贵州茅台、山西汾酒、泸州老窖。

温馨提示:证券时报网所有资讯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