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卫生纸之后又开抢尿不湿 媒体:台湾的“安屎之乱”

卫生纸之后又开抢尿不湿 媒体:台湾的“安屎之乱”
2018年03月02日 04:00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继卫生纸之后,尿不湿又在岛内引发抢购潮。一些媒体甚至将之形容为台湾的“安屎之乱”。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日报道,有网民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发出照片,只见货架上几乎所有的物品都被横扫一空。他称,女儿的尿不湿没了,结果根本买不到。有妈妈看到照片称,“这到底在干嘛啊!没卫生纸可以用洗的,没尿布是让小孩得尿布疹吗?天啊!台湾人在想什么啊!”还有人担心地说,接下来还有什么东西要涨?

  与此同时,卫生纸抢购潮仍在持续,甚至出现“卫生纸大盗”。有媒体爆料,新北部分公厕被发现卫生纸用得特别快,有时整卷不翼而飞。新北市政府广场公厕无奈之下把卫生纸锁住,顶多多抽,不能拿走。1日晚,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在脸书广征“万物皆涨厕纸抢”的下联,称只要有创意,最大奖是一大串卫生纸。他说,人家大妈抢黄金、台湾大妈抢厕纸,这已经是2018年开春蔡英文当局带给全台湾人民的另类“台湾奇迹”。(于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