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柳南法院邀请历任院长回院走访共叙传承发展

柳南法院邀请历任院长回院走访共叙传承发展
2018年03月02日 16:09 广西法院网
历任院长合影
  2月28日,在柳南区人民法院即将迁入新址前夕,该院邀请历任老院长齐聚一堂,忆往昔话当下,共谋法院发展,传承法院精神。历任老院长姚春俭、姚传安、张发宏、欧顺红、蒙广新与该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柳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国宏对各位老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送上祝福,同时代表法院衷心感谢历任老院长对柳南法院所做的贡献。随后,陈院长简要介绍了柳南法院历年来在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三十八年来,在柳南法院人的辛勤耕耘和执着坚守下,该院荣获了两届 “广西十佳法院”、三届“广西法院先进集体”称号、自治区“公正廉洁先进法院”、“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司法警察工作先进集体”、“全区法院执行案件集中清理月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柳南法院人坚守法治信仰,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涌现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汝磊等先进典型,8人获国家级表彰,89人次获评全区法院先进个人、办案标兵、办案能手等自治区级荣誉,34个集体受到自治区级表彰。铁肩担道义,忠诚铸法魂,柳南法院三十八年的风雨历程及探索进步都充满着柳南法院人艰苦奋斗创新创业砥砺前行的点点滴滴。  

  老院长们对柳南法院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与赞赏,并为该院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高兴与欣慰。对于柳南法院未来的发展,老院长们希望法院励精图治,薪火相传,在司法改革的大潮中,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在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实现小康、全面从严治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再创佳绩。

  最后,陈国宏院长再次感谢各位老领导的到来,并叮嘱老领导要注意身体,邀请他们常来法院工作指导。
柳南法院院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