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擦护栏、清积雪 乌鲁木齐市沙区志愿者街头献爱心

擦护栏、清积雪 乌鲁木齐市沙区志愿者街头献爱心
2018年03月06日 03:54 新疆晨报

 

3月5日,乌市沙区市政市容管理局组织300余名志愿者,在农大东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立足岗位践行十九大精神暨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图为志愿者正在擦洗护栏。

亚心网讯(文/记者张冬梅图/记者喻义昌)擦洗护栏、清理积雪、维修路灯……3月5日,乌市沙区市政市容管理局组织300余名志愿者,在农大东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立足岗位践行十九大精神暨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

记者从乌市沙区市政市容管理局了解到,当天的学雷锋活动主要由该局所属的党员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八一街道办事处保洁员完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在农大东路一侧依次排开后,就开始劳动了。志愿者有的端着水盆、拿着抹布擦洗交通护栏;有的挥舞着铁锨清理积雪。公共照明维护管理所的志愿者们对道路沿线照明设施一一进行了维护;市政市容设施管理站的志愿者则对农大东路人行天桥雨棚进行了维修,并清理冰柱。

沙区市政市容管理局局长刘玉辉说,该局动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了此次活动,同时也呼吁辖区的单位、学校、部队等加入进来,共同对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为美化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