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布拉旅行”两名实际经营人涉合同诈骗被批捕,骗取客户预付款合计1.8亿余元

“布拉旅行”两名实际经营人涉合同诈骗被批捕,骗取客户预付款合计1.8亿余元
2018年03月06日 14:07 解放网
摘要:通过“布拉旅行”微信公众号、微博、APP等渠道对外发布旅游产品,骗取客户预付款合计人民币1.8亿余元,及各类供应商款项3632万余元。

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合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徐某、种某某批准逮捕。

 

经查,2016年底,犯罪嫌疑人徐某、种某某通过“布拉旅行”微信公众号、微博、APP等渠道对外发布旅游产品,在明知公司无实际履行能力的情况下,仍以低于成本价的价格进行超卖,以负债来维持公司运作。至2017年底案发,二人骗取客户预付款合计人民币1.8亿余元,及各类供应商款项3632万余元。

 

1月19日,上海市消保委官网发布2018年第一号投诉公告,披露了在线旅游APP“布拉旅行”因为预约难、承诺无法兑现引发消费者集中投诉。1月22日,数百名布拉旅行的消费者聚集在其办公场所讨要说法,其中不乏大量预约成功、最近两周就要出行的消费者。

 

 

 

 

 

栏目主编:简工博文字编辑:简工博题图来源:看看新闻
布拉预付款旅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