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丰都县着力打造旅游产业升级版

丰都县着力打造旅游产业升级版
2018年03月06日 08:03 重庆市政府网站
    一是编制完善了丰都县旅游业发展总规(2016-2025)》《丰都县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丰都县乡村旅游发展规划(2016-2025)》和《丰都县大名山旅游区总体规划》四项规划。二是名山景区5A创建工作全面准备到位,南天湖景区成功创建为市级旅游度假区,并将在8月全面对外开放。三是新增双路“连天栈道—九重天”、牛牵峡漂流、天堂谷森林公园等3个旅游景点。四是新评定特色休闲庄园15家、乡村酒店50个、特色乡村人家80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