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斜坡后溜擦挂后车 原来是手刹没拉到位

斜坡后溜擦挂后车 原来是手刹没拉到位
2018年03月07日 15:26 华龙网

  华龙网3月7日15时21分讯 3月4日下午5点左右,在渝中区新德村发生一起小车因没拉手刹后溜致后车被擦挂的事故,所幸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当日下午5点,两路口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新德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赴现场调查后,发现一辆小轿车与后方的越野车发生了碰撞,咋一看还以为是越野车追尾了小轿车,但其实后方的越野车才是“受害者”。

  据了解,事故发生的路段路面狭窄且坡度较大,小轿车驾驶员因前方有车辆挡道无法通行,便停车准备找前方车辆理论。哪知心里一急,没有拉好手刹。小轿车驾驶员后脚刚下车,车子便开始后溜,刚好擦挂了紧随其后的越野车。所幸事故中只是小轿车轻微受损,没有人员受伤。

  小轿车驾驶员告诉民警,自己当时被前方挡道的车气到了,一心想着跟挡道车理论,完全没注意到自己手刹没有拉到位,自己也是后悔不已。

  民警对事故责任进行了判定,对小轿车驾驶员的粗心大意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也对挡道车辆进行了批评教育。

  警方提醒:请广大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做到文明驾驶,停车时注意拉好手刹,特别是斜坡路段。良好的驾驶习惯对己对人都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