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市九举措打造全域旅游产品升级版

重庆市九举措打造全域旅游产品升级版
2018年03月07日 07:53 重庆市政府网站
    一是推动全域旅游资源转化开发利用,开展全域旅游景观化打造、景区化管理。
    二是推进旅游与文化、农业、工业、交通、商贸、医疗、体育等深度融合,拓展全域旅游发展空间。
    三是讲好景区景点文化故事,提升旅游产品文化内涵。
    四是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实施“百镇千村万企工程”,推动乡村旅游资源增值、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  
    五是做强做靓“大都市、大三峡、大武陵”三大国际旅游目的地,大力推广山水都市、长江三峡、邮轮游艇、红岩联线、温泉之都、环城走廊、乌江画廊、世界遗产、巴渝古镇、美丽乡村10大旅游名片。  
    六是推进A级景区全面提档升级,力争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七是依托主城“两江四岸”和全市“一干两支”滨江资源,打造10条以上滨江滨湖滨水文化旅游休闲带。
    八是推动两江游船全天候游览和长江三峡邮轮生态化、特色化、精品化发展,打造“中国内河邮轮之都”。
    九是全面提升温泉旅游产品品质,力争设立重庆温泉旅游日,筹备成立世界温泉旅游联盟国际组织,举办世界温泉旅游发展大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