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夏区米擒酒庄葡萄酒荣获柏林葡萄酒大奖赛金奖

西夏区米擒酒庄葡萄酒荣获柏林葡萄酒大奖赛金奖
2018年03月08日 10:33 银川市政府网站

  柏林葡萄酒大奖赛是世界五大国际葡萄酒比赛之一,也是OIV监管下的第一大国际葡萄酒比赛,比赛根据OIV的严格规定,获奖酒款总数不得超过参赛酒款总数的30%。2018柏林葡萄酒大奖赛冬季赛于2018年2月15-18日举行,共有来自全球33个国家总计6894款葡萄酒参加比赛,大赛评委由世界葡萄酒大师、世界侍酒大师等葡萄酒行业内各领域专业人士共192人组成。 

  近日,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在2018柏林葡萄酒大奖赛冬季赛共获得金奖20枚,银奖3枚,西夏区米擒酒庄酿造的米擒2016橡木桶美乐干红葡萄酒获得金奖,为西夏区2018年葡萄产业品牌建设打响第一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