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神问车镜“美不美?”,开车对镜描眉酿事故

女神问车镜“美不美?”,开车对镜描眉酿事故
2018年03月09日 09:45 华龙网

  华龙网3月9日9时22分讯(通讯员 彭娟 郭舒)车子遮阳板上的镜子经常被多用途使用,特别是被女性朋友用于照照妆容是常有的事,开车问车镜“美不美?”,结果就是造成不美丽的事故。

  3月7日上午,江北警方接报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江北区鱼嘴镇和源路撞到了隔离带。接警后,鱼嘴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看到白色轿车车头部位与隔离带相撞,询问后,事故的发生竟由“爱美之心”引起。

  事故发生,后怕有余的女驾驶员刘某称,她在开车前往同学聚会的途中,顺手打开遮阳板的镜子照了照,发现两边眉毛不对称,担心影响妆容,于是踩着刹车让车辆缓慢向前滑行,然后拿出眉笔对着镜子修补,结果车子向前滑行了近30米后,突然撞到了中心隔离带,她这才回过神。“我看路上车不多,才想开慢点画一下,不知道怎么开偏撞上了”。

  民警指出刘某行为的危险性,一边开车一边化妆,手拿眉笔,眼看镜子,根本无法关注车况和路况,造成方向盘不稳定,车辆路线左偏,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车辆损失也不大。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尤其是女性驾驶员朋友,在驾车时切勿进行补妆等

  影响驾驶安全性的动作,得不偿失,既不美丽更不安全。

眉笔车镜事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