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理州举行“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袁丽娟等出席

大理州举行“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袁丽娟等出席
2018年03月09日 10:13 大理州政府网站

本报讯(记者 黑毅鹤 实习生 赵峥) 3月8日晚,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全州各族各界妇女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建功新时代的时代风采,我州在州群艺馆举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由州委宣传部、州妇联主办,州群艺馆承办,共分“和谐家园”“巾帼风采”“不忘初心”三个章节。其中,“和谐家园”章节曲目包括白族舞蹈《凤羽霸王鞭》、彝族女声小合唱《诺么勒诺遮遮嘻》、白族大本曲《清清洱海水》、彝族舞蹈《狂弦无量》;“巾帼风采”章节曲目有花灯歌舞《新编十大姐》、歌舞《大理的茶花开》、傈僳族舞蹈《纺织舞》;“不忘初心”章节曲目包括舞蹈《三弦记忆》、彝族舞蹈《嘎蒙卡兜》、歌舞剧《情暖彝乡》、歌舞表演《白乡颂歌十九大》。文艺汇演在全体演员合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降下帷幕。节目内容丰富,演出异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跌宕。

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袁丽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映苏,州政府副州长雪琳,州政协副主席王瑛出席文艺汇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