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全国两会丨深圳市长陈如桂:建议在深圳等地设立互联网法院

2018全国两会丨深圳市长陈如桂:建议在深圳等地设立互联网法院
2018年03月10日 17:42 新京报作者:陈鹏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鹏)今日(3月10日)下午,在广东代表团审议两高报告现场,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市长陈如桂建议,进一步扩大互联网法院试点范围,在深圳设立互联网法院,提高网络违法案件审判质量效率。

  陈如桂说,近年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快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网络侵权、网络欺诈、个人网络信息泄露、倒卖等案件也增加很多。去年最高法还在杭州设立互联网法院,集中审理涉网案件,社会反响很好,深圳互联网产业十分发达,这类案件比较多,建议进一步扩大互联网法院试点范围,在深圳设立互联网法院,提高网络违法案件审判质量效率。

编辑:王中新 刘喆 校对:郭利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