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招行重庆分行全面加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

招行重庆分行全面加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
2018年03月13日 11:44 华龙网

    华龙网3月13日11时讯 在“315”来临之际,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除了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更是做足“功课”。在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也给客户带去了更多的便利。

    招行重庆分行倡导文明服务,增强全行员工的服务意识,从服务质量、服务手段、服务内容、服务态度、服务环境等方面入手,提高优质文明服务的整体水平。全面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对因业务需要收集的客户信息如身份信息、个人账户信息、个人信用信息、个人金融交易信息等内容必须严格保密,不得泄露、出售或者非法向他人提供。同时,对外公示投诉电话,指定专门客服人员接待客户投诉,进一步建立健全客户投诉处理机制,避免存在无法可依,投诉无门等情况,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重庆招行分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