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工业互联网龙头股用友网络跌停 光大证券一营业部甩卖5.21亿元

工业互联网龙头股用友网络跌停 光大证券一营业部甩卖5.21亿元
2018年03月14日 17:17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14日讯

临近尾盘,工业互联网龙头股用友网络在砸盘资金压力下,震荡下跌,盘中多次封跌停板,收盘仍跌9.97%,报36.03元,成交38.54亿元,换手率达到6.99%。

盘后数据显示,今日博弈公司股份以券商营业部为主,其中,两券商营业部大肆抛售公司股份,抛售金额均超亿元。具体而言,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5.21亿元,占成交总额的13.52%,中银国际重庆江北证券营业部卖出15913.78万元,卖出金额也不小,占成交总额的4.13%,剩余券商营业部买卖金额均不超过1亿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