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天宇主演《三国机密》月底将播 “悬疑风”讲司马懿和汉献帝

马天宇主演《三国机密》月底将播 “悬疑风”讲司马懿和汉献帝
2018年03月15日 14:42 新京报作者:王雪琦

  《三国机密》海报。片方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雪琦)今日上午,电视剧《三国机密》组织了播前看片会。这部剧由唐人影视出品,改编自马伯庸同名权谋小说,由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领衔主演。

  《三国机密》主打“少年三国”概念,从目前公布的剧情来看,悬疑风格十分突出,有不少推理和谍战桥段。汉献帝通常被认为是傀儡皇帝,在以往的三国题材作品中也大多是配角,但在《三国机密》中,汉献帝将成为剧集的核心。马天宇饰演汉献帝,但这个汉献帝并非刘协,而是原著中虚构的刘协双胞胎兄弟刘平,刘协去世后,刘平代替他成为汉献帝。

  在《三国机密》中,刘平和司马懿是一同长大的好兄弟。刘平完成身份调包后,继续和司马懿展开配合。但从片花来看,两人之后也会经历“割袍断义”的友谊波折。

  剧中,饰演伏寿的万茜与马天宇还有一段恋情展开,董洁与韩东君也有一段战友情谊。在大叔配萝莉成为都市剧主流时,古装剧却开始上演姐弟恋,这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编辑:戴玉玺 王晓琳 校对:郭利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