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垫江澄溪镇: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垫江澄溪镇: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15日 17:27 华龙网

    华龙网3月15日17时讯(通讯员 陈梅)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近日,由重庆垫江县澄溪镇综治办牵头,组织派出所、禁毒办、交警队、司法所、安监办等部门到辖区澄溪小学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澄溪小学宣传现场。 通讯员 余怀军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禁毒知识讲座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等有关知识,介绍了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各种危害,并结合涉毒案例深入浅出讲解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引导青少年学生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随后又组织学生们观看了仿真毒品及禁毒宣传展板,向在校学生宣传吸毒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面对吸毒贩毒情况时应该怎么处理等知识,引起了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进一步提升了他们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澄溪小学宣传现场。 通讯员 余怀军 摄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600余份,展出禁毒展板15块,展示仿真毒品样品12样,受教师生达2800余人。

禁毒澄溪镇毒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