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央行报告:89.2%的居民认为收入“增加”或“基本不变”

央行报告:89.2%的居民认为收入“增加”或“基本不变”
2018年03月15日 21:18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5日讯 据央行公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结果显示,89.2%的居民认为本季收入“增加”或“基本不变”。

  该报告系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50个城市进行的2万户城镇储户问卷调查,调查报告中的收入感受指数显示,本季收入感受指数为55.4%,比上季提高1.7个百分点。其中,89.2%的居民认为收入“增加”或“基本不变”,比上季提高0.2个百分点。收入信心指数为54.2%,比上季回落0.7个百分点。

收入居民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