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彩条屋新作《昨日青空》定档8月

彩条屋新作《昨日青空》定档8月
2018年03月16日 00:46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邓杏子)3月12日,彩条屋影业官方微博显示,由彩条屋影业、光线影业、咕咚动漫工作室、好传动画出品,奚超执导,根据口袋巧克力创作的同名绘本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昨日青空》正式定档8月10日。

  相比于彩条屋影业投资出品的其他动画电影,《昨日青空》题材聚焦青春校园,以1998年中国南方小镇兰溪为背景,采用中国风的绘画风格,讲述几位高三学生在高考前夕有关友情、暗恋、亲情的成长故事。早在2014年1月,根据《昨日青空》改编的同名动画样片在全网发布,以寻求投资,最终获得彩条屋的青睐。

  公开资料显示,彩条屋影业成立于2015年10月,作为光线传媒垂直发展动漫市场的重要阵地之一,从成立起,彩条屋影业在动漫市场运作不断。在推出《昨日青空》之前,彩条屋影业已经相继出品了《大鱼海棠》、《大护法》、《大世界》、《熊出没·变形记》等多部动画电影。

  根据彩条屋影业此前对未来的电影规划,共涵盖五大类型,即国漫风、合家欢、影游跨界、真人奇幻和网络院线电影。除《昨日青空》,彩条屋影业参与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等作品也会陆续上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