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市整治机关作风 持续深化“提神振气”工作部署会召开

全市整治机关作风 持续深化“提神振气”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8年03月16日 07:57 昆明市政府网站

15日,我市召开全市整治机关作风,持续深化“提神振气”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切实解决机关干部中仍然存在的精神不佳、责任意识缺失、纪律规矩意识淡薄、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努力在全市上下形成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新风正气,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开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必须正视问题、强化整治,不断把干部作风建设推向深入;整治机关作风重在深查实改,必须突出重点、强力突破,把强化学习、更新观念贯穿始终、全方位提升境界、拉高标杆,把严查深剖、知行合一贯穿始终,倡树襟怀坦荡忠诚之风,把逐项整改、完善机制贯穿始终,大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是今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效化、常态化和落实“基层党建巩固年”的重要任务,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把建章立制、持续整改提升贯穿始终,坚持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始终,要将活动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基层党建巩固年”主题实践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抓好结合,形成合力,推动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昆明日报 首席记者李思娴)

作风机关全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