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放心消费在浙江”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开锣

“放心消费在浙江”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开锣
2018年03月17日 05:3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近日,“放心消费在浙江”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启动,该活动由省工商局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建设厅、省交通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部门共同开展。活动为期一年,以“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为主线,着重围绕诠释建设安全放心消费环境的重大意义等。

  据悉,该活动要求报纸、广播、电视、门户网站等各级新闻媒体,结合“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制作、发布一批公益广告作品。各地人口密集、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显示屏、城市建筑工地封闭式围挡(围墙)、公交车车身及公交站台等也将按一定比例设置“放心消费在浙江”公益广告。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工商局还决定联合开展“放心消费在浙江”公益广告大赛。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阿里巴巴集团等三个单位率先响应这一活动精心设计、创作的公益广告作品进行了展播。

  通讯员 张允革 沈雁 本报记者 马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