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文卫工会推进“六型”工会建设

市文卫工会推进“六型”工会建设
2018年03月17日 08:43 宁波市政府网站

  市文卫工会确定今后五年的“小目标”——深入推进“六型”工会建设,即创建服务型、枢纽型、智慧型、亲和型、活力型、创新型工会。这是3月16日从市文卫工会有关会议上获悉的。

  今后五年,市文卫工会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创业创新行动,在助推经济转型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依法主动履行职责、注重思想政治引领、拓展普惠服务载体、强化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有新成效,加大常态帮扶济困力度的同时,继续探索“互联网+”,增强工会普惠服务效能,比如为职工提供“菜单式”“点单式”精准服务,继续开展劳模先进、优秀科技人才和一线职工疗休养、文化健康服务进基层和职工食堂宿舍规范化建设等惠民实事活动。

工会文卫建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