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2018年“3·15”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南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2018年“3·15”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8年03月18日 09:34 南宁市政府网站

  2018年3月15日上午,南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在西乡塘区北湖市场开展了“您送我接,您点我检”食品安全快检进社区活动,同时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围观,大家排队争先恐后的拿出刚买的菜品进行检测。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市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读本》和宣传材料,开展有奖问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此次活动共快检市民提供的肉类、蔬菜、食用油、乳制品等食品50余批次,其中蔬菜35批次,肉类5批次,米面制品5批次,豆制品2批次,乳制品2批次,花生1批次,重点检测农药残留、盐酸克仑特罗(瘦肉精)、吊白块、三聚氰胺等项目。快速检测约30分钟后得出检验结果,所有送检的食品均合格,群众对结果感到满意。

  “您送我接,您点我检”的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是“以人民为中心,让人民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吃得健康”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南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将在所一楼服务大厅建立“南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食品检验便民服务站”,为市民提供持续、免费的便民快检服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