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的哥不打表乱收费 边开车边玩手机

的哥不打表乱收费 边开车边玩手机
2018年03月18日 15:33 重庆时间


2018年3月17日,重庆南川市民小吴(化名)乘坐出租车出行,没想到遇见的这位出租车司机,不仅态度不好,还很理直气壮地乱收费,甚至还能一边开车一边玩手机,令自己不解又气愤。

当天小吴打出租车出门,上车后小吴便报了目的地,司机听后张口就说10元钱,令小吴质疑,追问说“其他司机不都是收7元钱吗,你怎么收10元,要不然我们打表吧。”

听到这样的话,出租车司机却突然生气大吼:“你爱坐不坐”。小吴当时由于赶时间,心想就10元吧,也懒得叫其他车了,便令司机出发了。



出租车行驶过程中,小吴发现司机师傅总是单手在开车,眼睛总是不停的看向手机屏幕聊微信,聊得十分火热。

“简直是把乘客的生命当玩笑”,小吴非常无奈地表示道:“这样开车不专心,很容易出事故的”。驾驶机动车严禁接打电话是最为普通的安全常识,对出租车司机而言,运营当中更是不能随意使用电话。

小吴说:“这一趟真是服气了,居然遇见这样的出租车司机,希望各位出租车司机引以为戒,能对自己负责也得对乘客负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