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湘江马拉松赛启动报名

2018湘江马拉松赛启动报名
2018年03月19日 09:58 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18日讯 今日,记者从在长沙举行的2018湘江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今年设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共四站,即将在4月和5月开跑,目前赛事已经启动报名。据悉,今年赛事将携手公益,并增设湘马英雄榜,奖励突破纪录的选手。

    湘江马拉松赛是由湘江城市体育联盟发起主办。据悉,今年赛事将增强竞技体验,根据各站的比赛路程设立湘江纪录线,同时设立湘马英雄榜。此外,赛事组委会将联合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梦想操场”及体育公益活动种子基金,为成功报名参赛的选手捐赠10元现金,为贫困地区的学校援建操场、跑道。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长沙站报名人数限额5000人,株洲、湘潭、衡阳站报名人数各限额3000人,参赛选手可登录湘江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hnxjty.cn)或关注公众号“湘江城市体育”报名。

    ■记者 叶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