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融创碧桂园望江府·白鹭岸别墅示范区开放

融创碧桂园望江府·白鹭岸别墅示范区开放
2018年03月19日 12:09 华龙网

    华龙网3月19日12时讯 2017年,融创碧桂园望江府从面世起便备受瞩目,有业界人士坦言:碧桂园与融创的强强联合,且占据悦来独有的土地资源,必将代言重庆的顶层居住,成为引领未来十年人居典范的明星项目。

    时至今日,高端买家们对悦来生态城土地资源优势的认可,对碧桂园&融创的信任,对碧桂园望江府大平层产品的追捧,便足以例证这样的盛誉名副其实。

    2018年3月16日,“中式国粹 瞰江院墅”——白鹭岸高端别墅组团面世,融创碧桂园望江府再启新章,以飨时代厚爱。

    群贤毕至风雅者纷至沓来

    3月18日,融创碧桂园望江府·白鹭岸别墅样板示范区耀世开启,人气鼎盛,群贤毕至,更特邀书法、古琴、茶艺、花艺等多位艺术名家齐聚一堂,联袂献礼。

    这一全球城市封面作品在“百花深处,才艺游园”活动中用最诗意的方式掀开神秘面纱,同时也为重庆带来一场中式美学的赏鉴之旅。

    示范区开放现场,融创碧桂园望江府·白鹭岸别墅示范区的首批参观雅士无不为之感到震撼与折服,现场李姓嘉宾发声感慨:雅音、品茗……诗意画境,以及山水、花木、廊亭、家具陈设和各类摆件匹配,每一门都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纲目,可谓中国文化的极致大成。

    声誉渐显中式国粹名动西南

    盛世当收藏。历史上每一个国富民殷、四海升平的时期,既是文化的繁荣期,亦是收藏的鼎盛期。作为千亿双企执手共创重庆TOP级别墅典范之作,项目集自然的天籁、中式的美学、大师的智慧等诸多优势于一体,荣获年度TOP级产品。

    这也足以说明随着中国文化愈发复兴,一座能代言东方之美的府邸更是通史级的收藏品。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望江府一直在寻找一种“骨子里的中国元素”,意在传承并续写一个跨越历史断层的传世人文大宅,重拾历经千年而渐已失落的中式国粹,堪称国粹典藏。

    在整体设计上,融创碧桂园望江府取境恭王中式府院形制,继承王府等级礼制规格,匠心演绎东方王府型格,与东方美学中方正、取直的理念相契合,处处饱含东方气质,彰显当代文化自信,更是让古代王府在当代新生。

    在礼仪传承之上,望江府再现门第之礼,从外院到内厅,分布有致的空间格局,遵循三进四合的院落层次与秩序催化出博大精深的建筑风格和府邸里的哲学礼仪,再现世家贵胄礼序精髓,演绎内外有别,礼贤有序的礼制之美。

    在景观打造上,依古典园林造景手法,采取造园艺术:框景、借景、障景,汲取中华园林三千年发展史之精粹,打造望江府园林之美,一年四季轮转,园内景致殊异,风雅一脉相承,复现中国千年名门世家风范。

    细节之处更是不容忽视,如铜门这一承载中式文化精髓的素材,约25米铜制府门,以纯手工锻打雕刻,使社区无不彰显着历史感和尊严感,唤醒居者骨子里的中国情结,给居者一种家的“回归”感。

    四海一心静候诸君莅临雅鉴

    融创碧桂园望江府·白鹭岸以『遍遍咏颂山水情,层层渐进君王气』之势,匠造天人哲学的山水人文大宅。依原生坡地之形顺山就势,严筑地上两层府门别墅,让地下空间全室采光之余,以最大近10米高低落差,凭栏远眺壮阔江山长卷。

    承东方大境之美,显王府墅区之赫,融创碧桂园望江府·白鹭岸以多种极致别墅形态,收藏最珍贵的五千年中国大美,安放心中最奢侈的平静与祥瑞。

    

望江融创碧桂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