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姜文确定出演“曹操”,25年后回归电视剧

姜文确定出演“曹操”,25年后回归电视剧
2018年03月19日 14:39 新京报作者:刘玮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玮)在刚刚开幕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电视剧《曹操》巨幅海报正式亮相。今日,该剧总制片人吴毅向记者证实了姜文出演“曹操”的消息,吴毅透露,《曹操》暂定在9月开机,目前除了姜文之外其他演员还都没有确定。

  电视剧《曹操》由张黎执导,姜文主演。这也是姜文继《北京人在纽约》后时隔25年再次主演的电视剧作品,此前在电影《关云长》中姜文曾经扮演过曹操。吴毅表示,《曹操》是一部历史正剧,所以对剧本要求也格外严格,目前该剧还在前期筹备过程中。

编辑:戴玉玺 杨梓铭

姜文曹操电视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