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盈率低个股回撤 周期行业成为集中营

市盈率低个股回撤 周期行业成为集中营
2018年03月19日 19:56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19日讯

继上周五重挫近2%后,煤炭开采行业今天再度大跌,收盘跌超3%。潞安环能、西山煤电、阳泉煤业等个股跌超5%,恒源煤电、兖州煤业、山西焦化等个股跌超3%。年初一度大涨超15%的煤炭指数,至今涨幅已经完全抹平,跌超6%。除了煤炭行业,还有一些周期板块也出现同样情况,其中还有部分市盈率不到10倍的股票,也出现了较大的回撤。

按照去年年报、快报或者业绩预告净利中值计算,市盈率低于10倍的股票中,有17只最新价较年内最高价跌超20%。周期行业成为集中营,17只股票中有8只钢铁股、4只房地产股、4只煤炭股,1只银行股。将市盈率调整至10倍至15倍,新增19只股票,8只地产股,4只煤炭股,两只钢铁股。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集中营个股周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