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同市城区人民法院:培训家事审判心理学知识

大同市城区人民法院:培训家事审判心理学知识
2018年03月20日 09:49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本网讯(乔学飞)近日,大同市城区法院举办了家事审判心理咨询培训会,特邀大同市第二人民医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乔春梅进行授课,家事法庭全员参加培训会。

乔春梅老师以心理学在家事审判中的应用为主题,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事法官需要掌握的心理专业知识,以及如何灵活地掌握当事人心理特点,从而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培训,加强了法官对心理学知识的学习,提升了法官对当事人心理把握的能力,让他们能够更综合地考量案件所涉及的心理、伦理、情感、社会等因素,促进矛盾化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