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大意 女微商做代理反被骗499元

太大意 女微商做代理反被骗499元
2018年03月20日 10:54 华龙网

    华龙网3月20日10时45分讯 家住回兴的张女士一直从事微商生意,已经做了好几年了,对在网上做生意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熟悉做微商的人,依然在网上做生意时被骗。3月18日,意识到被骗的张女士向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报了警。

    2018年3月18日,张女士像往常一样在网上做微商生意,为了提高自己微商的知名度,张女士需要找一个做微商广告的人为自己的微商打下广告,之后张女士就通过一个微商专用的APP加了一个做微商广告的人,然后对方要求张女士做一个一元钱体验两天的广告。接着张女士就和对方聊了起来,咨询对方关于微商做广告的一些细节问题,并详细询问了投入与产出的情况。聊着聊着,对方告知张女士如果有朋友需要做微商广告的可以联系他,介绍一个可以给张女士佣金,张女士觉得通过微商做广告是个不错的商机,于是就更加期望和对方合作,但是对方要求如果想要做广告代理的话需要交纳499元的前期费用,做微商的多年的张女士心想要收钱,于是就多问了对方的一些细节问题,比如如何收取佣金,收取佣金比例好大,一年的收入能有多少等,对方都一一做出了回答。回答之后,张女士更是确信不疑,于是就通过微信向对方转账了499元,对方很快就收取了张女士的转账,并许诺张女士接下来的工作情况,张女士也为自己能够做微商广告代理而感到开心。但是过了几个小时之后,张女士通过微信联系对方时,却发现对方已经把自己拉入了黑名单,这时张女士才恍然大悟,发现自己被骗了,于是选择了报警求助.

    目前,回兴派出所已将此案件列为治安案件侦办。

    渝北警方提醒广大做微商的朋友们,在网络上做生意时,一定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开展经济活动,天上不会掉馅饼,在选择客户和商家时,一定要确定对方的具体信息后再进行经济业务。本案例中,张女士已经从事微商多年,对她来说在网络上做生意已经非常有经验了,但是当民警询问张女士对方的信息时,张女士除了对方的微信号之外一无所知,也对警方对此案件的侦破带来一些困难。

张女士微商对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