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拉上“毕加索”给女神节添色彩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拉上“毕加索”给女神节添色彩
2018年03月20日 11:44 华龙网

    华龙网3月20日11时讯 3月8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自带气场地降临。特殊的日子需要特殊的安排,为了提升客户体验,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秉承打造“最佳体验银行”的理念,分行营业部为女性客户们带来了一场 “探索毕加索之旅”,让传统的节日也穿上了多彩的华衣。

番茄苗艺术中心的老师为客户指点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华龙网发

    据悉,本次活动特别邀约番茄苗艺术中心的老师,为大家讲解毕加索的画作,娓娓道来其中的历史以及风格,更是为客户准备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供大家临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现场的每一位客户都完成了自己满意的画作。不少客户还表示:此次活动很用心,称赞招行的服务不仅专业而且十分丰富。

番茄苗艺术中心的老师为客户指点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华龙网发客户都完成了自己满意的画作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华龙网发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方面表示:让客户更加认可我们招行,信任我们招商,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也就是为客户长期支持我们招商银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客户都完成了自己满意的画作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华龙网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