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大银行齐送话费福利  最高送你200元

两大银行齐送话费福利  最高送你200元
2018年03月21日 06:05 华龙网

    话费充值是每个月必不可少的一项生活消费,当你看到充值9.9折、9.8折的时候是不很心动?今天,小编告诉你一个好消费,这些银行送话费了,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抽话费 最高200元

    即日起至3月31日,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完成转账汇划交易的客户(除信用卡转账)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取10元、30元、50元、100元、200元话费奖励(限重庆个人手机银行客户)。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话费将充值到客户中奖后填写的手机号码上,活动期间不支持修改领取奖品手机号码。(注:中奖客户需填写个人信息,否则将视为放弃此次获奖机会。)付款账户或收款账户为信用卡均不参与本次抽奖活动。话费将于中奖后5个工作日前发放(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顺延)。

    光大信用卡刷卡享100元话费权益

    即日起至3月31日,首次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且为银联品牌的白金级别信用卡客户在完成首刷产生1188年费后,将有机会获得100元的银联红包(话费充值权益)。活动期间限前3万名客户。

    活动结束后2月内获赠价值100元银联红包(话费充值权益)。使用手机下载“银联钱包APP”,使用申请信用卡时的预留手机号注册并绑定光大银行信用卡,即可选择使用充值权益,完成话费充值。本次活动赠送的银联红包(话费充值权益)有效期为2018年12月31日前有效,过期作废。

(华龙网综合)

 

红包话费银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