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将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

我省将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
2018年03月21日 09:32 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我省将落实国家《关于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的通知》要求,在全社会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

  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以《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等为基本依据,面向全社会,重点对象是党政干部、青少年和老年人三类人群。主要有人口老龄化形势教育、老龄政策法规教育、应对人口老龄化教育、孝亲敬老文化教育、积极老龄观教育五项内容。通过开展主题宣讲、举办文化活动、组织文艺创作、创新教育形式等措施扎实抓好教育活动的深入有效开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