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皮卡车弯道打滑旋转 腾空飞跃架上堡坎

皮卡车弯道打滑旋转 腾空飞跃架上堡坎
2018年03月21日 09:57 华龙网

  华龙网3月21日9时46分讯(通讯员 舒治谋)前日,在大石辖区国道212线七间路段,一辆墨绿色皮卡车凌空悬在一堡坎处。据驾驶员介绍,当时因路面湿滑,皮卡车在转弯时失控,旋转移动近30米后,在惯性作用下,皮卡车凌空飞跃架在一处堡坎上。

  3月18日上午8时30分许,交巡警支队接到群众报警,一辆皮卡车在大石辖区国道212线七间路段发生侧翻。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

  在现场,民警见到一辆墨绿色皮卡车凌空悬在路边的堡坎处,车头严重受损,堡坎下方是居民住宅区,经常有群众从这里路过,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见状立即疏散周围群众并设立了警示标志,同时通知施救车辆前来救援。

  据驾驶员冯某介绍,当天早上他从合川往七间方向沿国道212线行驶,当车辆行驶至七间街一弯道时,因天雨路滑,致使车辆方向失控,出弯后不断旋转移动了近30米后,在惯性作用下车辆冲出路边凌空飞跃架在一处离地面高约5米的堡坎,车辆仅靠左侧轮胎勉强支撑住车身重量,远远望去仿佛定在空中,随时都有可能坠下,所幸事故没有人员受伤。

  截止当日11时许,在吊车的帮助下,事故车辆已被移回马路。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皮卡车飞跃旋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