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筹毒资多次盗功德箱

为筹毒资多次盗功德箱
2018年03月22日 03:02 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长安区一男子为筹毒资,多次盗窃寺庙、道观的功德箱。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春节前后,长安区发生多起功德箱被盗事件。2月26日,长安区道教协会专门发布一条微博提醒有人盗窃寺庙、道观的功德箱,并报警。公安长安分局接警后通过调查逐步锁定嫌疑人韩某。3月1日凌晨,大兆派出所民警将韩某抓获。
   经查,韩某是吸毒人员,春节前后多次到长安区兴教寺、金仙观、观音寺、香积寺等寺庙、道观盗窃。韩某称,他一般都是趁中午寺庙没人时进去,撬开功德箱后盗窃,有时能弄二、三百元,有时能弄到五、六百元。盗窃期间,他也曾被僧人发现,让他向佛像磕头认错后离开。
   办案民警介绍,韩某大年三十仍然到寺庙实施盗窃,目前该案涉案金额2300元。韩某已被刑拘。  
寺庙功德箱毒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