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干部赴宴听女子唱晋剧被纪委调查 回应:是我学生

干部赴宴听女子唱晋剧被纪委调查 回应:是我学生
2018年03月22日 03:02 华商报

  原标题:干部赴宴听晋剧 纪委调查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近日,微信朋友圈疯传一段1分10秒视频,十多人围坐一桌,有女士献唱晋剧,涉及人员有榆林及佳县的干部。

  网友称饭局中有榆林市地税局稽查局长曹某,榆林市地方公路管理处处长李某以及佳县个别干部。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李某,他表示,农历腊月十八日,商人郭某孩子结婚酬客,他也去了,在榆林市永昌国际大酒店三楼的一处包间内,席间有女士献唱,被佳县文化局工会原主席高某某拍了分享。“我已经向榆林市交通局纪检组长说明了情况。”

  佳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春耕说,视频传播开后,引起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相关单位的注意,他们也派人进行调查,发现佳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某参与,目前已对高某谈了话,尚未作出处理。因为郭某是商人,调查的重点放在高某是否与郭某有生意往来。

  说起此事,佳县文化局工会原主席高某某昨日说,吃饭是当日下午六时许,唱晋剧的女士是他的学生,他手机录了视频,发到同学微信群。  

责任编辑:张玉

工会晋剧佳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