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开展公安系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

我省开展公安系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
2018年03月22日 10:09 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3月19日,我省首届公安系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学典礼在辽宁警察学院举行。2017年全省安置到公安系统的644名军转干部,集中到辽宁警察学院,采取全封闭培训和岗位实训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为期一年的军转干部专项培训。

  省人社厅和省公安厅联合开展的全省公安系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以培养人民警察职业素养和业务岗位核心能力为训练目标,围绕公安民警行政执法和刑事执法两条办案主线,开展“模拟+实训”的教学方式,突出常见警情处置中的规范执法和武力使用实战训练,积极推动军队转业干部的转型发展,提高岗位适应能力。

  为了让更多的军转干部享受到这一政策红利,今年开始,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将我省2016年以后计划安置到地方工作的军转干部全部纳入培训范畴,只要军转干部有培训需要,均可进高校参加培训。每年培训时间为当年3月至次年2月。

培训公安高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