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退役上校反年改身亡 马英九等参加其告别仪式

台退役上校反年改身亡 马英九等参加其告别仪式
2018年03月22日 10:36 环球网

  原标题:台退役上校反年改身亡 告别仪式今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举行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退役上校缪德生为反年改,不幸坠楼身亡。据台“中时电子报”22日报道, 缪德生家属今天上午在台北第一殡仪馆景行厅为其举办告别式。许多参与公祭的昔日老兵、同袍,眼眶泛红,一边整理仪容,一边拭泪地离开会场。

  公祭现场,马英九、郝柏村、高华柱、吴斯怀、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都陆续到场致意。而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也率领各军种将领到场,送缪德生最后一程。缪德生的儿子在家祭中表示,他的父亲缪德生,或许不是最好的父亲,但是绝对是最好的军人。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