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强会见迅销集团董事长: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 努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李强会见迅销集团董事长: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 努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2018年03月22日 20:44 解放网
摘要: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上海将全力推进新一轮对外开放,努力为各类中外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上午会见了日本迅销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柳井正一行。


李强说,当前,上海正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实施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五个中心”,朝着建成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愿景迈进。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我们将主动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努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服装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希望迅销集团进一步加大在沪投资发展力度,积极拓展设计研发、新品发布等方面合作。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上海将全力推进新一轮对外开放,努力为各类中外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柳井正说,受益于中国的改革开放,迅销集团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长足发展。我们十分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愿携手中国合作伙伴积极扩大投资、拓展市场,并把上海作为新品发布展示的重要窗口,为上海国际消费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参加会见。

 

栏目主编:谈燕文字编辑:谈燕题图来源:陈正宝 摄图片编辑:项建英
政要二维码
勤政日历

带你阅尽地方政要每日动态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