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苏一老人公交车上晕厥民警施救

乌苏一老人公交车上晕厥民警施救
2018年03月23日 05:15 新疆晨报

亚心网讯 (记者石丰森通讯员黎仕高)74岁的老人乘坐公交车时晕厥,民警带领巡逻队员赶到现场,得知老人是犯了低血糖,还买来棒棒糖让老人吃。

3月20日16时25分左右,乌苏市公安局南园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3路公交车电力局北院车站处,一名老人晕倒在车上,派出所立即出警救助。

民警叶尔江说:“我们先是打开窗户通风,几名巡逻队员经验比较丰富,观察老人的状况,发现他可能是低血糖犯了。”

叶尔江介绍,打开窗户后,老人慢慢恢复了意识,想到老人是低血糖犯了,巡逻队员专门到旁边商店买了一个棒棒糖给老人吃。随后,赶到的120医护人员对老人的血糖、血压进行了检查,老人的血糖恢复正常。

晕厥老人公交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