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设计方案高水准高起点”

“设计方案高水准高起点”
2018年03月23日 08:20 扬州晚报

    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技术处高级工程师朱峰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全国各地市民的文艺生活主要靠各种形式的文艺演出支撑。看完扬州新大剧院的设计短片,朱峰十分激动,“扬州新大剧院的设计方案高水准、高起点,且十分全面,内部包括综合剧院、戏剧剧院、曲艺剧院、多功能剧院,考虑了多种形式的演出需求,无论是大型剧目还是曲艺等地方戏,都能够在此找到合适的舞台。”

    “扬州新大剧院的外形和周边环境融合得很好。”朱峰认为,设计方案体现了江南水乡的柔美特色,让人赏心悦目。他表示,市民观赏剧目一方面追求视觉效果,一方面讲究听觉效果,音响作为剧院的灵魂,也是建设的重中之重,需考虑好建筑声学和电声系统,要实现与国际技术接轨。“音响的安全可靠性、先进性能提升演出的档次,扬州新大剧院建设在这个方面也要规划完善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