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市智能交通联合实验室启用

我市智能交通联合实验室启用
2018年03月23日 09:09 青岛政务网

  青岛日报讯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由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青岛市交警支队等单位共建的智能交通联合实验室在我市正式投入使用。

  智能交通联合实验室将重点依托海信网络的“国家城市道路交通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发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人才、科研优势,结合青岛交警支队的落地需求,进一步提升海信网络科技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城市智慧心脏、信号控制平台等在智能交通中的作用,推进各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科技研发等方面交流、合作,加快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据介绍,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是公安部直属高级警官学院,在交通信息采集、交通管理信息、交通模拟等领域建有高水平实验室。海信网络是我国智能交通行业领军企业。智能交通联合实验室将充分发挥三方共建优势,探索智能交通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努力打造国内智能交通应用的样板和示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