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黔江区公安局及时为民营企业解决问题

黔江区公安局及时为民营企业解决问题
2018年03月23日 11:54 华龙网

  华龙网3月23日讯 3月22日上午,黔江区公安局接到重庆蜀陵置业有限公司的求助电话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经了解,因施工现场有一根高压电线杆导致爆破地点无法爆破,企业难以解决该项爆破方案。民警联系了治安支队及新城管委会、电力公司等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共同对该企业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协调。各相关警种及部门也表示将在规定范围内最快最大限度的为该企业协调并解决问题,保证施工的正常进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