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警入村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入村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23日 12:07 华龙网

  华龙网3月23日讯为增强村民消防安全意识与消防法制观念,近日,涪陵区公安局珍溪派出所民警联合珍溪消防专职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珍溪所结合辖区村庄分布较散、农村建筑耐火等级底、村民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特点,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入村调查走访、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等方式,解答村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向村民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醒村民谨慎用火用电,及时更换使用过久的电器,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农村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消防民警村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