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4日 07:03 广州市政府网站

3月22日下午,广州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三个始终”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四个伟大精神”的深厚意蕴,深刻领会“五个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广州率先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要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广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措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推动肃清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切实抓好市纪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