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扬州首批朗读亭昨启用

扬州首批朗读亭昨启用
2018年03月26日 08:53 扬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车林)用朗读深化阅读的理解,用声音传递文字的力量。昨天,扬州市图书馆“朗读亭”正式启动,《百家讲坛》主讲嘉宾马瑞芳受邀参加启动仪式。扬州市首批朗读亭设立在扬州市图书馆和三湾城市书房。

    启动仪式现场,通过“飞花令”的方式,产生了第一位朗读者,随后现场听众和读者纷纷有序进入朗读亭体验。市民殷超对记者表示,“从孩子上幼儿园开始,我们在睡前就养成了阅读的习惯。现在有了朗读亭,让我们一家更有去阅读的吸引力,通过大声朗读,感受到文字的魅力和传递出的力量,这是一种非常棒的形式。”

    朗读亭操作简单,扫描二维码即可朗读,更能实现配乐和实时录制传播的功能。接下来,市图书馆还将推出流动朗读亭,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乡镇,让更多的人享受阅读的魅力。

    朗读亭正式开放后,将定期举办阅读活动,暂定为每周六14:30-16:30,单周在扬州市图书馆总馆,双周在三湾城市书房。读者可预约报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