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渡口区文化馆建胜镇分馆开展“祈福点心灯”手工制作寒假活动

大渡口区文化馆建胜镇分馆开展“祈福点心灯”手工制作寒假活动
2018年03月26日 15:56 华龙网

    华龙网3月26日09时讯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激发小朋友们的手工制作灵感和制作作热情,近日,建新社区开展了“祈福点心灯”手工制作寒假活动。辖区20余名爱好手工的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手工制作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教小朋友们制作。活动前,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展示了灯笼成品,看着红色的大灯笼,小朋友眼里充满了期待。然后小朋友们端正地坐在桌子前,由工作人员分发红色A4纸。活动中工作人员一步一步耐心地教,小朋友们在惊叹之余纷纷拿起手中的材料仔细的折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个个红红的大灯笼。然后由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中国结吊坠,并让小朋友挂在自己的做灯笼上,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孩子们相互展示,享受着成功的喜悦。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相互拍照合影留念,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体验成就感及艺术创造带来的乐趣。家长们则纷纷表示,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提高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同时使孩子交了新的朋友,营造了一个交流沟通的环境,使孩子的身心得到健康的成长,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给孩子一个快乐健康的成长空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