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一家酒店CCTV4国家标识非五星红旗:已修正

土耳其一家酒店CCTV4国家标识非五星红旗:已修正
2018年03月26日 20:52 新京报作者:潘佳锟 黄阳坤

  原标题:土耳其一酒店回应“CCTV4国家标识非五星红旗”:电视系统问题 已修正 

  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 实习生黄阳坤)3月26日,有网友反映土耳其一名为莱文特德德曼酒店(Park Dedeman Levent),房间内电视上的CCTV4(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所属地区的国旗标识并非五星红旗。北京时间当日近20时,该酒店回应新京报记者称,系电视系统问题,目前已修正。

  网友施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3月10日自己到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出差,在网上预订了当地这家莱文特德德曼酒店(Park Dedeman Levent)。入住当天,其打开电视发现,CCTV4(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左侧的所属国家标识不是五星红旗。

  据其提供的图片显示,屏幕左侧列有多国国家的电视频道,包括土耳其、法国、英国等,均以该频道所属国家的国旗进行标识。其中序号为51的CCTV4,其左侧的国旗是底色为红色,左上角为一块深蓝色长方形图案。

  “酒店来来往往着很多国家的人,CCTV属于中国。”施先生告诉记者,因不想这个国际错误的问题继续,其曾向酒店反馈情况,但至今未得到解决。

  北京时间3月26日17时许,新京报记者致电该酒店,其工作人员证实了施先生反映的情况,并表示上述情况酒店也是第一次遇到,系电视系统问题,正尝试解决。近20时,该酒店回复记者称,目前国旗标识已被修正。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