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翻看前女友微信发现暧昧聊天内容 男子因醋意砍伤他人

翻看前女友微信发现暧昧聊天内容 男子因醋意砍伤他人
2018年03月27日 11:24 检察日报正义网

  正义网保定3月27日电(通讯员 朱少华)发现前女友与他人交友,愤怒之下用前女友手机约出他人并用刀砍伤。近日,河北省阜平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犯罪嫌疑人狄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家住邢台市清河县年近23岁的犯罪嫌疑人狄某某与阜平县的女性李某某通过网络相识,后发展成为恋爱关系,最终因性格不和分道扬镳。为情所困的狄某某曾一度陷入失恋之中。

  因无所事事,心生他念的狄某某便邀请其朋友赵某某、郑某于2017年8月17日晚一同驱车来到阜平县城寻找其前女友李某某。狄某某见到昔日的前女友李某某,好像又回到从前,欲与李某某和好,以叙旧情。

  聊天之中,狄某某在随意翻看李某某手机时,发现李某某与一个姓许的男子,微信聊天内容比较暧昧,醋意大发。即以李某某的名义发微信把在县城内的许某骗到李某某家中。许某到后双方为此互不相让,而后狄某某情绪十分激动,情急之下狄某某从李某某家中操起一把菜刀冲向院内,将许某砍伤后驱车逃离阜平。

  经保定市法医鉴定中心鉴定许某的人体损伤属于轻伤二级。潜逃近半年的狄某某被阜平县公安局抓获归案,并对其予以刑事拘留。2018年3月26日阜平县检察院以犯罪嫌疑人狄某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其批准逮捕。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